close

 

2/17-2/20 Day1-Day4 Toronto 

Day1[stay Hi Toronto Hostel]

到達多倫多皮爾遜機場時 

是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多

所以就直接前往住宿處拉

從機場到市區的方式其實不少

如果想要快的話 可以搭乘Up express

我回程前往機場行李比較多的時候是選擇這個方式

不過價錢當然也比較高一點點

另外也可以選擇搭乘 機場巴士

機場B1樓層(Ground Level)出去後在R站牌等192機場巴士

192 Airport Rocket機場巴士

0530-0200 

20-25分鐘到Kipling Station

 

 

記得要準備一些零錢!

我就是沒有零錢直接在機場買了咖啡把大鈔找開

 

搭一次是 3.25加 

 

在多倫多 我都是住同一家

Hi Toronto Hostel 

[在king station]

   

多倫多TTC地鐵圖 其實就跟捷運蠻像的

  

從Kipling station 搭綠線到 bloor yonge 再轉黃線到king station 步行一段路 就到了

基本上自己走 非常建議使用google map

其實我也不是方向感很好的人

但有時候自己摸索也有找路的樂趣

我幾乎整趟旅程就靠它了哈哈

(要多準備行動電源 天氣冷 耗電量更快)

真的用google map 也找不到方向的時候

就開口問吧 

我覺得加拿大人都很友善 

只要我站在原地看著手機地圖東張西望

就會有人來主動問你需要幫忙嗎

所以不要怕開口 就問吧!

 

不過king station 有一個缺點

他們的手扶梯是單向的

所以有時候必須扛行李上樓

如果行李很重的話就還蠻辛苦的

 

 

 樓下有一家酒吧 每天都可以拿著住宿單去選早餐

 

Hi Toronto Hostel 我選擇的是六床的女生房

其實這家整體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每間房間也有獨立衛浴

比較困擾的應該就是和同房的室友們作息可能比較不同

像我第一天check in的時候 已經蠻晚了

就比較要小心吵到已經入睡的女孩們

不過住Hostel也有機會和其他國家的人聊聊天

有好有壞囉😊

Day2 

[Casa Loma 城堡-安大略博物館 royal Ontario museum -Queen's Park-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 ]

 

這一天我打算走一個比較文青的路線

主要參觀Casa Loma、安大略博物館

這兩個地方的門票我都是單獨到現場買的

如果對還想要去水族館或者想要上CN tower的話

可以選擇city pass會比較划算

[city pass 約 US$70.66  ,

Casa Loma - Adult $30.00 

Royal Ontario Museum -  General Admission - Adult $20.00 ]

  

第一次看到雪的我

連路邊的積雪都感到驚喜❄️

   

Casa Loma 城堡 

 

  

城堡內部真的很大 其實可以走蠻久的

  

除了一些很浮誇的房間以外

還有一些密道可以走 

很有探險的感覺

  

城堡外觀

這裡其實有小花園和噴水池 只是冬天被雪都蓋住了

  

上面有一個小平台 站在上面自以為Elsa😂

IMG_0028.jpg

快中午放晴了

IMG_0004.jpg

從城堡高塔上看到的景觀

IMG_0041.jpg

很像在探險的秘道

IMG_0076.jpg

這裡夏天來應該會是綠意盎然,冬天來就像是冰雪奇緣,不同的感覺囉

 

安大略博物館 royal Ontario museum

 

一開始在安大略博物館和美術館猶豫該去哪一個好

後來發現我比較對博物館有興趣

除了它是

是北美洲第5大博物館和加拿大最大的世界文化和自然歷史博物館之外

常態展就有很多加拿大地區的生物

還有一些古文明的起源

這兩部分是我最喜歡的

還滿推薦可以來這裡逛逛的,這裡很大,逛起來會感覺很新奇,一點都不無聊

IMG_0082.jpg

這天的天氣很好,搭TTC到了museum station,選擇了一家在博物館正對面的店解決我的午餐

看著異國美麗的建築嗑著潛艇堡

格外悠哉

 

 

IMG_0114.jpg

二樓 生物多樣性展館

IMG_0102.jpg

我去的這天剛好是假日,人很多,很多家庭帶小孩來

IMG_0109.jpg

到了這一天下午,開始感受到時差的威力,讓我一直覺得睏

只好到B1坐坐喝杯咖啡

IMG_0133.jpg

三樓主要是各地區的古文明 ,近看其實還挺嚇人的

IMG_0142.jpg

埃及

IMG_0170.jpg

很推薦來逛逛這種大型的博物館

我也很喜歡museum station附近的街道給人的感覺很有活力 

 

Queen's Park-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

 

因為我很喜歡走路

喜歡慢慢走慢慢逛

所以結束安大略博物館的行程後

便慢慢沿著Queen's park 一路走到多倫多大學----加拿大頂尖學府

 

 

 

 

 

 

 

 

 

 

 

 

 

 

 

 

 

 

 

 

冬日的Queen's Park

 

IMG_0185.jpg

冷阿 這裡真的很乾

皮膚很容易脫皮 

 

 

 

 

 

 

 

 

 

 

 

 

 

 

 

 

 

 

 

 

隨處可見雕像

 

 

 

 

 

 

 

 

 

 

 

 

 

 

 

 

 

 

 

 

隨便走都是咖啡店

冷的時候跑進去喝一杯暖暖的熱可可 

然後再出發吧!

多倫多大學

超級大的

 

IMG_0226.jpg

一盞一盞燈亮起來的時候

好美

 

IMG_0230.jpg

慢慢走到CN Tower

IMG_0237.jpg

Burrito Boyz

評價不錯的墨西哥捲餅

滿好吃的

只是份量實在太大

一個人吃會非常撐哈哈

 

 

在多倫多的第一個整天.

沒有在外面呆到太晚,

因為時差的關西,很早就累了,

而且畢竟自己一個女生出遊,還是不要太晚在外面逗留的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